LIV 酒店設計大獎在酒店建築、室內設計和賓客體驗方面獲得全球認可。 LIV Hospitality Design Awards 的使命是表彰塑造全球酒店業的優質建築企業和室內設計的多樣性。 LIV 是一個包容性平台,致力於在 LIVING 和 EATING 空間內追求卓越的項目,從共同生活到海灘度假村,從高級餐廳到流行酒吧。 我們相信建築和室內設計的力量可以塑造我們的生活體驗。 由我們尊敬的建築師、設計師、酒店經營者、開發商以及室內設計和建築領域的領導者組成的評審團選出的年度獲獎者將獲得 LIV 獎杯,以及向國際觀眾展示他們的設計和項目的廣泛宣傳等等。 LIV Hospitality Design Awards 代表 LIVING 空間 我們的社會正在重新定義空間,酒店業正在通過引入新的住宿概念,關註生活方式、設計和客人體驗來迎接這些變化。 從短期租賃到私人住宅、海灘度假村或精品酒店、露營車到共同生活,今天的住宿類型從未如此多樣化。 LIV Hospitality Design Awards 代表 EATING 空間 當地特色餐廳正在全球擴張,美食廣場是多樣性的代名詞,美食是一種多感官體驗……食品和飲料的主張在不斷發展……為我們的口味提供燈泡和眼睛:新概念、氛圍、設計、顏色、和紋理。 從雞尾酒吧到美食廣場、米其林星級餐廳或活動空間、食品卡車到私人俱樂部,餐飲場所從未像今天這樣令人興奮。 點擊以下鏈接查看我們的獲獎項目:

https://livawards.com/winner/hm/2020/131-52158-21/0/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