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有歐洲設計界奧斯卡美譽的義大利A’國際設計大獎(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是全球具指標性和全球領先的國際年度設計比賽。一項被國際平面設計協會聯合會ICOGRADA、歐洲設計協會 BEDA所認可的國際賽事。同時,它也是ICSID(國際工業設計協會), ICOGRADA (國際平面設計協會)& ADI(義大利工業設計協會) 的成員組織。

A'設計大獎是為了給予在全球各個創意領域中來自於所有國家在各個不同範疇的最優秀的設計師的榮譽而組織的。 參賽作品是同行評審,並通過經驗豐富的學者,傑出新聞人員和專業人士建立一個有影響力的評審團進行匿名評審。 A'設計大獎賽許以名聲,威望,聲譽和國際知名度給所有A'設計大獎的獲獎者,並通過A'設計大獎的獎品來慶祝作品得獎。


https://competition.adesignaward.com/gooddesign.php?ID=105478



 

回最頂